内部控制审阅服务

完善的企业管治是每家公司步向成功的不二法门,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建议,帮助客户迈向成功,并维护有关人士之利益。

内部监控审阅
上市及非上市公司的内部监控审阅
内部监控是风险管理其中重要的一环,更是企业成功的基石。我们可协助识别操作漏洞,并提供建议以尽量减少风险及监控方面的弱点。

上市前的内部监控审阅
按照香港上市规则的《第21项应用指引》(PN21)的规定,保荐人必须对上市申请人执行尽职调查,以便能够向香港联交所声明,就申请人和董事会遵守《上市规则》(特别是规则13.09、13.10、13.46、13.48和13.49、第14和14A章以及附录16)和其他香港法律和监管要求的义务来说,申请人已经设立了充分的程序、制度和控制(包括会计和管理制度),以及保荐人保证这些程序、制度和控制是充分的,能够使申请人的董事会对申请人及其子公司上市前和上市后的财务现状和前景做出适当的评价。这一要求还包括对新申请人的合规手册、政策和程序进行评估,包括公司治理政策以及由申报会计师提交给申请人的有关其会计和管理制度或其他内部控制的信函。

风险管理
无论从事任何业务,都不能避免风险。我们的风险管理服务着重控制环境、风险评估、控制活动及进行监督。我们协助界定业务及内部风险,亦会设计风险管理机制及内部监控程序,以及对管理及工作人员提供培训。

内部控制审阅服务 1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疑问,请填写下面的表格,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查询表格

    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的专业人员将在收到您的询问后回复您。
    * 必填项目

    名字: *
    姓氏: *
    称呼: * 先生小姐太太
    电邮: *
    联络电话: *
    问题: *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