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服务

香港聯交所要求所有上市公司都必须遵守经修订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南》(ESG指南),该指南自2016年1月1日起生效。跨入2018年,企业不仅要面对在报告中披露环境关键绩效指标的新挑战,更全面、更高质量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是各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了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发展,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目标,我们提供定制的服务包,以适应需要。 通过让客户参与选定的ESG报告服务,形成一个协作、互惠和有回报的过程,我们为客户设想了可持续、有弹性和可信赖的业务未来,让我们的客户努力追求卓越。

我们按照聯交所ESG报告指引及参考GRI永续性报告指南,协助客户收集相关数据、改善数据报告方式、为报告框架提供咨询服务及为企业撰写ESG报告以满足持份者的期望。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服务 1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疑问,请填写下面的表格,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查询表格

    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的专业人员将在收到您的询问后回复您。
    * 必填项目

    名字: *
    姓氏: *
    称呼: * 先生小姐太太
    电邮: *
    联络电话: *
    问题: *
    相关服务